你想知道的华夏常青树2016通通在这里

沃保整理
2016-06-15
100
华夏常青树2016重大疾病保险你准备好了吗?人生总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健康风险一定要提前规划。患癌症住院的病人在医院比比皆是,医生只能救一个人的生理生命,却不能救一个人的经济生命。治病的钱都没有还谈什么幸福,未雨绸缪才是最好的风险预防! 下面我们一起来从多方面了解下这款产品吧!

一、重疾保险,当然先看保障病种。

华夏常青树2016保重疾77种,轻症33种,总计达110种疾病,创下业内新标杆。

我们也经常会会听到这样的理论:“重疾保险的种类并非越多越好,保的越多当然价格越贵,没有必要为一些很罕见的病种买单”,那在价格具有明显优势的情况下,疾病的种类还更多,无疑是对客户更有利的。

二、轻症如何赔?

1、轻症给付保额的20%,这个各家含轻症利益的产品都类似。

2、轻症给付的金额是属于额外给付,还是预支给付,这个有讲究。

华夏常青树2016的轻症是属于额外给付,并且轻症最多可以赔五次。在未来疾病多发和医疗水平更高的情况下,显然,这个是有用的,不仅仅是噱头。

3、轻症赔付之后保单利益继续,那保费是否还要继续交呢?

华夏常青树2016自带轻症豁免。

三、保障期限

华夏常青树2016保障终身,有身故及全残利益。

通常作为一款重疾险,身故利益会有以下三种形态:

1、不含身故利益,是纯粹重疾险。

2、身故返保费,或以保费为基准。

3、身故返保额。

显然,通常50岁以下的人购买这种长期保障险,保额是>所交保费的,否则行话称之为保费倒挂,为大部分国人不喜。

华夏常青树2016身故及全残赔付保额,一则具备了终身寿险的传承功能,二则有保单现金价值积累,起到老年灵活两用的作用,有病防病,无病养老。

四、等待期

等待期就是保险公司的免责期,当然是越短越好。体现在保单刚生效时或者复效后,在等待期内发生的重大疾病(除意外引起的),不能赔付保额,只能返还保费(各家公司对等待期内赔付金额略有区别)。

华夏常青树2016等待期为90天。

五、当然是重要的费率

有以上如此优势的产品,天哪,价格比市场上同类产品几乎低了20%-30%,虽然内心是几万头草泥马,但更多的是欣喜,终于可以让我们的产品和我们的理论需求分析对接上了一点。

六、具有可扩展性

主要表现在附加投保人豁免功能上,这个功能一般是父母为子女投保,或者夫妻互保时可以增加的。

常规的豁免是投保人在发生身故,或者全残时,可以不用再交后续保费,这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可谓是“保险的保险”双重保障,健康人生在这方面又有一项突破性的利益,除了投保人身故、全残之外,投保人一旦发生77种重疾或33种轻症之一,这个保单就不用再缴费了,保单利益继续享有。

七、赠送绿通服务

除了产品本身非常棒之外,增值服务也令人刮目相看!10年交费及以上,年交保费大于8000元,华夏提供“三专两关一补”重疾就医绿色通道服务。

华夏常青树2015和华夏常青树2016有什么区别?

华夏常青树2016又叫健康人生,两者区别如下:

一、轻症种类:常青树15种,健康人生33种

二、重疾种类:常青树61种,健康人生77种

三、轻症赔付:常青树最多赔付3次,健康人生最多赔付5次

四、豁免:常青树投保人重疾、身故豁免保费。健康人生投保人轻症、重疾、身故都可豁免保费

五、未成年人身故:常青树退保费,健康人生退1.5倍保费

六、就医绿色通道:健康人生年交8000以上便可享受,常青树没有

七、保费差异:健康人生的保费更贵一些,例如0岁男孩10万保额,20年缴费,常青树871元/年,健康人生906元/年,贵不到5%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