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商业车险改革取得初步成效

沃保整理
2016-05-27
100
2016年一季度,天津市商业车险改革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保险消费者受益明显。商业车险在保障范围进一步扩大的基础上,单均保费同比下降2.56%,续保业务中保费下降的保单占比达74.6%,大多数驾驶习惯好、出险频率低、事故风险小的车主享受到了更低费率。

二是购买商业车险意愿显著提升。消费者在投保交强险同时投保商业车险的比率同比上升4.9个百分点,商业三责险平均责任限额同比增加5.56万元,增幅达16.59%,商业车险新产品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三是以优质优价为目标的良性竞争态势初步显现。基于微信、手机APP等“互联网+”技术的报价查询、缴费投保、出险查勘及定损理赔等服务,大大提升了消费者对车险新产品的服务体验。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