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联网大数据保险应用国际研讨会举行

沃保整理
2016-04-28
100
4月26日,深圳市得润电子有限公司联合清华大学、中国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公司一起举办了车联网大数据保险应用国际研讨会,此次论坛的目的在于给全球车联网和保险领域的专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将全球市场的优秀经验推广到中国市场以便为国内车联网领域市场的开拓提供更好的基础。

据了解,车联网目前在全球最成功的应用是在UBI保险领域,得润电子去年8月并购的意大利Meta System公司与欧洲的保险公司在UBI领域有超过十年的合作经验。15年来,Meta System帮助保险公司和物流运输等车队管理公司建立TSP平台,积累了丰富的平台二次开发和第三方移动终端APP开发经验。目前,得润已经与中国第一学府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共同成立“清华—得润”车联网大数据与金融保险研究中心,希望改良和提升国外的UBI车险大数据分析模型,使其更适合中国市场。

同时,中保信对国内车联网大数据的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在该领域与高校和企业探讨合作模式、分享研究成果。期待各单位携手并进,在中国车联网市场开启崭新的事业。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