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延误险有必要买吗

沃保整理
2016-04-18
100
要说坐飞机遇上什么情况最闹心?应该首推航班晚点。这也使得航班延误险开始为广大消费者所接受,那么飞机延误险真的有必要买吗?下面不妨一起来看看飞机延误险有必要买吗。

平安保险、中国人保、太平洋等保险公司了解到,其销售的航空延误险一般情况下,航班延误4个小时可获得赔偿。

中消协于发布调查报道显示,在我国民航领域,按超过30分钟计算,有1/3的消费者遭遇过航班延误,其中三成以上的消费者航班延误超过1小时,航班延误超过4个小时的消费者,也占到了6.4%。

那么什么时候有必要购买“延误险”?目的地和航线、航班起飞的时间等都是需要参考的因素。进出四川九寨沟的旅客,最值得购买航延险,因为九寨沟九黄机场航班延误超过3小时的概率,高达6 .2%。由深圳飞往上海的旅客,也容易碰到航班延误。如果旅客从一些航班量比较少的旅游目的地乘机返回沿海大城市,也最好购买一份航延险。数据显示,西双版-杭州航延险获赔率接近10%,连云港-广州,呼和浩特-深圳,获赔率也都超过了6%。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