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常青树2016产品介绍:华夏人寿健康人生77重疾+33轻症

沃保整理
2016-04-15
100
重疾界新产品更新频繁,不断升级,保险公司用优质的产品,全面的保险保障和健康关爱服务,用心服务于每一位保险消费者。今天沃保网小编与大家分享的是华夏人寿2016年重磅推出的“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很多人也称之为华夏保险常青树2016。

华夏人寿健康人生5维产品介绍:

一、谁能保:出生满28天-60岁

二、怎么保:5、10、15、20年交

三、保多久:终身

四、保什么:

1、77种重疾全面保障:赔付100%保额。

2、33种轻症赔付5次:额外赔付20%保额,可赔5次,要知道大多数同类产品可只赔1次哦。

3、身故:赔付100%保额。

4、全残:赔付100%保额。

5、疾病终末期疾病:赔付100%保额。

6、轻症豁免保费:免交余期保费。(除被保险人自带轻症豁免外,投保人还可附加轻症、重疾、身故、全残豁免,双豁免再升级。)

(注:未成年人身故/全残给付保费的1.5倍,呵护备至。)

华夏健康人生

增值服务:

除了产品本身非常棒之外,增值服务也令人刮目相看!

(一)、就医门诊享“三专两关”特权服务:

被保险人患有合同规定的重疾或者轻症,可享受:

1、指定专家进行诊治服务。

2、客户入住指定专家病房。

3、指定专家为客户进行手术。

4、提供1年的专业医生定期电话关爱回访。

5、覆盖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家手术的关爱复诊。

(二)、异地就医享受补贴:

如果进行异地就医,可享受交通住宿费补贴,省内异地就诊以2000元为限制,跨省异地就诊以5000元为限。

(享受条件:所患疾病为合同规定的重疾或轻症,且通过公司绿色通道享有“三专两关”服务。)

五、多少钱:

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种类是否是越多越好,业内一直有争论,但小编认为在价格一样的前提下,疾病种类越多越有利,而在价格具备明显优势的情况下,疾病种类还更多,那无疑是大大有利的。

华夏常青树2016费率表

举个例子,查看30岁女性购买30万保额的华夏健康人生20年交的价格,就是1993×3=5979元,便宜哦!


展开阅读全文
4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