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开启“春节护航”行动

沃保整理
2016-02-04
100
平安车主节刚结束,平安产险“春节护航”行动接力启动,并将在全国设置267个线下护航服务站点和192个线上服务站,护送返乡车主“平安回家”。

平安车主节即中国首个专为车主订制的在线互动营销节在1月31日正式收官,截至1月31日,车主节历时24天共吸引了近700万车主关注,线上平台总曝光量达到15亿次。平安车主节是中国平安继财神节、女神节、抱抱节等品牌活动后,打造的又一互联网金融节日,是平安产险向互联网保险平台转变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本次车主节在线平台聚合了购车、养车、修车等15类与车主用车相关的服务,涵盖了东风本田、易车网、滴滴等21家跨界合作伙伴,整合了全国超过1.6万个用车相关的线下服务网点,致力为全国车主开启全新的一站式车生活体验。

平安产险发起的首个主题活动“加油吧,2016!”以回馈车主客户为主要目的,不设投保门槛,车主只要在朋友圈发起新年加油心愿,邀请8位好友参与即可赢得奖品,最大奖是1吨油油卡。数据显示,该活动首日就引发43万车主的参与。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