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疾险哪个好?华夏“常青树”PK同方“康健一生”(附表)

沃保整理
2016-01-14
100
自2013年夏季传统险预定利率上升以来,传统型终身重疾产品的撕B之战就愈演愈烈,今年也不例外。2016重疾险有哪些呢?华夏人寿的“常青树2016”和同方全球的“康健一生”都是2016年的重疾新品,它们到底孰优孰劣,看看就知道啦!

30岁男性和女性为例夫妻互保为例:

华夏“常青树2016”和同方全球“康健一生”

据表格显示,华夏“常青树2016”保障更全面,轻症的赔付次数更多,但保费较高;而同方全球的“康健一生”会便宜些,并且男性投保没有等待期(一般情况下,人寿保险的等待期为90-180天,等待期一般是从合同生效日或复效日算起,在这段期间内,即使发生保险事故,受益人也不能获得保险赔偿)。因此,选华夏“常青树2016”还是同方全球“康健一生”不仅是保障范围的较量,也是经济实力的考量。下面一起了解它们增值服务的不同:

增值服务

一、同方全球“康健一生”

1.电话咨询;

2.特需、专家门诊协调服务(3次/年);

3.全程导医(3次/年);

4.住院协调(1次/年)(需30万保额或以上)。

二、华夏“常青树2016”

交费期间为10年交费及以上,年交保费8000元以上,开门红期间要求6600元以上会赠有重疾绿色通道服务。

1.指定专家进行诊治服务;

2.客户入住指定专家病房;

3.指定专家为客户进行手术;

4.提供一年的专业医生定期电话关爱回访;

5.涵盖专家门诊、病房、手术的关爱复诊;

6.异地看病享补贴:省内异地就诊2000元为限,跨省异地就诊以5000元为限。

总结:

很多人会想当然的把疾病承保疾病种类越多,认为保险越好,其实不是这样的,中间会涉及到的问题有具体承保疾病(比如,“康健一生”就涵盖了近年来广受关注的原位癌,而原位癌在很多重疾险中是注明不保的)以及符合条款规定的程度。因此,在投保时,务必多了解自身的需求和经济实力,按需投保。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