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少儿成长计划” 一份保障父母和孩子一起享用

沃保整理
2016-01-12
100
是宝,还是是天,如何在为自己投资理财的时候兼顾孩子呢?家庭应该如何投资理财?父母的责任得到延续和少儿得到长久的保障那才是最好的投资理财。

投保案例

王先生今年28岁,儿子王子才满1岁,王先生很爱自己孩子,他知道天有不测风云,万一自己发生不测,家庭经济必然陷入困境,希望所有的变化都不影响到自己孩子的教育。

他为孩子选择了一款新华人寿的“成长绿荫定期寿险”。根据约定,保险金额10万元,保险期限25年,保险费用采取年缴,每年680元,缴付25年。

如果王先生在孩子25岁以前不幸身故或者全残,孩子可以得到以下的保障,0—11岁,每年1万元;

12—17岁,每年2万元;

18—23岁,每年3万元;

24岁,10万元。正好与王子成长所需要的教育和生活费用匹配。

此外,王先生还给孩子投保了一份“成长无忧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310元,这样,如果儿子患合同所列重大疾病,即可获得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成长绿荫定期<a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color:#337FE5;' href='http://p.vobao.com/' target='_blank'><strong>寿险</strong></a>

统计数据显示,一些重大疾病比如白血病的治愈率已经非常高,可以达到70%以上,但我国实际上只有50%的孩子治愈,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在于医疗费用不足。而商业医疗保险可以弥补这个费用缺口。

因此,新华人寿保险公司顺应市场需求,推出了以上两款少儿系列新品“少儿成长计划”。

据悉,目前新华保险“少儿成长计划”涵盖“成长无忧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和“成长绿荫定期寿险”两款新品,它们分别具有以下特点:“成长无忧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是专门针对少儿设计的重大疾病保险,保障包括恶性肿瘤、慢性肾功能衰竭、川崎氏病、进行性脊肌萎缩症、病毒性脑炎在内的15种少儿易发重大疾病和手术;被保险人为出生满30天以上、16周岁以下少年儿童,其保费低廉,保障病种全面。

“成长绿荫定期寿险”的被保险人为两人,即以16周岁以下的婴幼儿、少年的父母之一为第一保险人,第一被保险人的子女(年龄在16周岁以下)作为第二被保险人的保险。若第一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疾病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会每年向第二保险人也就是孩子给付保险金直至25岁,以保证孩子能够较好地完成学业。该保险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子女成长过程中,当父母万一出现意外时子女的教育金不会因此而中断,父母的责任得到延续和少儿得到长久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