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买什么保险?阳光爱无忧(青年版)肺癌双倍给付

沃保整理
2015-12-25
100
癌症越来越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青壮年成了淋巴癌高危人群,死于癌症的男性病人中肺癌已居首位,乳腺癌成为女性健康头号杀手。此时,您需要一份全面的癌症保障——爱无忧防癌保障计划(青年版),才能有效的应对患癌症的风险。

保障和价格

爱无忧防癌保障计划(青年版)

如何理解保险责任?

1、癌症保险金:若您在保险期间内被确诊首次患癌症,我们会一次性给付您癌症保险金,让您可以安心治疗,解除您的后顾之忧。如果您患了肺癌,我们还将额外给付您一笔肺癌保险金。

2、身故保险金:保险期间内身故,我们将按照累计已交保险费的105%给付身故保险金。

3、满期保险金:若您在保险期满健康生存,我们会将您累计已交的保险费全额退还给您。

注意:180天的等待期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