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商业车险改革首单在武汉签发

沃保整理
2015-12-21
100
作为全国第二批商业车险条款费率改革的12个试点省份之一,上周五,湖北各家保险公司均已上线新系统,12省费改首单也于当日落地武汉。

当晚8时16分,武汉的段先生在人保财险投保新版车险,因连续两年未出险,按照新的商车改革条款费率,此次他投保机动车商业综合保险的保费为3778.58元,与上年同期的保单相比,节省了683.75元。据悉,此单也是第二批商车改革12个省份中签发的第一单。

当晚9时,国寿财险也签发了费改后的第一单,被保险人为恩施的钟先生,保费为3833.05元,与上一年相比,节省了1032.38元。

在这次商业车险改革中,湖北的一些公司推出了“小案快赔”和“互碰快赔”服务,便民利民。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