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不到沪车牌买了张假临牌 发生交通事故保险不赔

沃保整理
2015-11-10
100
屡屡拍不中“沪牌”,丁女士找人办理了外省市临时号牌,岂料该号牌竟是伪造的假牌照。而更让丁女士没有想到的是,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保险公司以此作为理由拒绝理赔。

颇感无辜的丁女士为此将保险公司告上法庭。近日,黄浦区法院做出判决,对丁女士要求保险公司支付车损险和第三者责任险理赔款的诉请不予支持。去年2月,丁女士从一家汽车销售公司购买了一辆轿车,并投保了交强险及车损险、盗抢险、三者险、车身划痕损失险及不计免赔率附加险等商业保险。由于竞拍上海车牌额度拍卖始终没有成功,她先后办理了三次上海临时号牌,到了第四次,销售人员称无法再办理上海临时号牌。为此,丁女士找人办理了一张内蒙古的临时号牌。

4月30日,丁女士的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经交警认定,丁女士的车辆负全部责任。事后,女士修车花费9万余元并向出租车车主支付了赔款1万余元。

此后,丁女士向保险公司提出理赔,保险公司却以书面告知,因临时号牌系伪造,依据保险责任免除条款不能给予赔付。对此,丁女士表示无法接受,向法院起诉要求保险公司按约理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