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12省份启动商业车险改革

沃保整理
2015-11-02
100
记者30日从中国保监会获悉,商业车险改革试点将在前期6省份试点的基础上,启动第二批12省份试点。

此次纳入试点的包括天津、内蒙古、吉林、安徽、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四川、青海、宁夏、新疆12个省份。保监会要求这些地方尽快完善商业车险改革配套制度,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确保改革试点平稳有序推进。

商业车险改革的一大核心是将保险产品定价权交给保险公司,将产品选择权交给车主,让保费真正与风险对接,并最大限度保护消费者利益。商业车险改革后,对于驾驶记录良好的低风险客户,最高优惠幅度可达到5折以下,而对于高风险客户,保费最高浮动也可能达2倍。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