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教育金保险有哪些返还方式?如何确定返还方式?

沃保整理
2015-08-11
100
少儿教育金保险有哪些返还方式?如何确定哪种返还方式比较适合自己的家庭呢?对此,沃保网保险专家介绍,如果是家长们考虑孩子的高中和大学教育保障,那可以选择能为孩子高中和大学每年返还一定数额教育费用的保险产品,保险期也不必长,一般到大学毕业就可以了。

导读:少儿教育金保险有哪些返还方式?如何确定哪种返还方式比较适合自己的家庭呢?对此,沃保网保险专家介绍,如果是家长们考虑孩子的高中和大学教育保障,那可以选择能为孩子高中和大学每年返还一定数额教育费用的保险产品,保险期也不必长,一般到大学毕业就可以了。

少儿教育金

少儿教育险一般有以下三种返还方式:定期返还、每年返还、一次性返还。如果是家长们考虑孩子的高中和大学教育保障,那可以选择能为孩子高中和大学每年返还一定数额教育费用的保险产品,保险期也不必长,一般到大学毕业就可以了。如果孩子将来想出国留学,那么选择一次性返还的产品比较好,因为留学费用比较高,这样能一次性拿到较大的资金,为孩子顺利的踏上异国求学之路提供充裕的费用保障。

一、定期返还,就是在保险期内按保险条款所规定的时间每隔几年返还一次,这种返还方式的优势在于其有很强的灵活性,能让父母根据小孩的具体情况合理的安排教育经费。

二、每年返还,即在特定的时间点开始每年返还一定的金额,比如从高中开始每年返还多少钱,大学开始又每年返还多少钱,这种返还的优势是能在小孩的学习阶段提供及时的资金保障,并有利于专款专用。

三、一次性返还,就是在约定的时间内,如孩子进入高中开始,或者进入大学开始,一次性返还保单所规定的数额。

如果是家长们考虑孩子的高中和大学教育保障,那可以选择能为孩子高中和大学每年返还一定数额教育费用的保险产品,保险期也不必长,一般到大学毕业就可以了。如果孩子将来想出国留学,那么选择一次性返还的产品比较好,因为留学费用比较高,这样能一次性拿到较大的资金,为孩子顺利的踏上异国求学之路提供充裕的费用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