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版iPhone 6s最新消息 手机丢了家财险会赔吗

沃保整理
2015-08-06
100
很多果粉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iPhone6s到底什么时候上市,玫瑰金版iPhone6s真的会在9月份会上市吗?近日,随着玫瑰金版iPhone6s某些配件遭到曝光,相信iPhone 6s上市的日子真的不远了。手机被盗已然成为家常便饭的事情,保险能理赔吗?

导读:很多果粉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iPhone6s到底什么时候上市,玫瑰金版iPhone6s真的会在9月份会上市吗?近日,随着玫瑰金版iPhone6s某些配件遭到曝光,相信iPhone 6s上市的日子真的不远了。手机被盗已然成为家常便饭的事情,家财险能理赔吗?

有消息称,即将有玫瑰金版本iPhone 6s在九月份发布,如今有网友为我们了带来了更多证据——iPhone 6s玫瑰金指纹环和相机圈。据爆料人称,iPhone 6s尾插部位多了个麦克风,开机线和音量排线也做到了一起,相比iPhone 6在细节上还是有变动的。近日,手机配件厂商ITSKINS还提前曝光了iPhone 6s的保护壳,从中可以清晰的看到iPhone 6s的外观设计与iPhone 6基本一致。

丢手机的经历想必很多人都有过,要是丢掉的还是昂贵的智能手机就更让人心疼了。奇虎360获悉,其与国内一家财险公司共同推出了首个涉及手机盗抢的财险品种“手机防盗险”。也就是说,不管你的手机是被盗还是被抢,只要花费十几元就能获得1000元~3000元的赔偿。
保费多少?

最低只要9.9元,可获1000元防盗险保额

用户只需要支付9.9元~19.9元的保费,在手机被盗后,就有可能获得1000~3000元赔偿。这也是国内首个涉及手机盗抢的财险品种。

虽然目前保险产品在网上销售已很普遍,但消费者想要购买该款手机防盗险则必须通过手机购买,且必须先安装最新版360手机卫士客户端。根据购买流程,消费者先打开360手机卫士,点击“手机防盗”功能,再通过“登录360帐号”开启手机防盗功能。在进入“手机防盗险”界面后,消费者可以选择不同价位的防盗险产品,不同的保费对应的保额也不一样。如购买保费为9.9元的手机防盗险可获得1000元防盗险保额。另外还有16.9元和19.9元两种保费价格,分别可获得2000元和3000元的防盗险保额。

对于为何一定要通过360安全卫士手机客户端购买手机防盗险,艾永春表示,如果通过网页进行投保,仅根据手机号码无法确定投保的手机到底是哪一部。“通过手机客户端投保可以准确锁定投保手机。”

沃保网财险专家称,手机防盗险和家财险中的“盗抢险”类似。家财险中的盗抢险也有对手机等便携式移动工具的保障,只是保障范围仅限于发生在投保人家宅住所内的盗抢。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