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利赢年年”饱受好评 究竟有哪些优点? 快看过来!

沃保整理
2015-07-23
100
6月,你有坐上股市的云霄飞车,体验它的快感和恐怖了吗?股市风险大,理财怎么理?不如来关注太平洋保险“利赢年年”吧!在日前召开的“2015陆家嘴互联网金融颁奖盛典”上,“利赢年年”凭借其多方面的优点脱颖而出,一举获得“最佳产品设计奖”,这也是继上榜中国保险业月度创新服务竞争力排行榜之后,该产品的第二次获奖。

一、“利赢年年”饱受好评,它究竟有哪些优点?快快看过来!

1、高现金价值+高贷款比例 灵活配置

在产品形态上,“利赢年年”采用了“高现金价值+高贷款比例”的设计。高现金价值,有效实现资产更优配置;高贷款比例,最高可达现金价值的95%。双高设计确保资金运用更灵活,更方便,更高效地实现资产的最佳配置,帮助客户运筹帷幄,灵活调度资金,把握投资机会,抓住市场机遇。

2、年金分红年动力+万能账户月动力 更高收益

“利赢年年”通过长期运作,在资金安全的基础上渐进式地聚集财富。采用了市场领先的两大生财动力:年金分红年动力+万能账户月动力。“年动力”方面,客户每年可获得祝福金(终身)和红利金,利益即得,无需等待,年年领取直至终身。

红利金是指每年可参与公司红利分配,分享公司经营成果。可配合个人养老保障的需求,保费一次返还,客户可选择在年满60、65或70周岁时获得等于所交保费总额的祝寿金。

“月动力”方面,若客户同时投保附加万能险,主附险的祝福金、养老金、祝寿金和红利均可“零扣费”地自动进入附加万能账户,月月复利结算,持续增值。双引擎驱动设计,加速财富运作频率,让资金一刻不闲置,得到更高收益。

3、保费豁免 人性关怀

客户可选择购买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意外伤害保险。它在保障客户的资金收益安全之外,做到身故风险防范,如投保人因意外身故或全残,可豁免交纳之后各期保费,不影响任何保单利益,彰显周到全面的人性关怀。

太平洋利赢年年有哪些优点

二、“利赢年年”产品介绍

1、保险期间:终身

2、保险责任:

(1)生存金:每年给付基本保额40%,直至被保险人身故。

(2)祝寿金:被保险人可选择在60、65、70周岁返还已支付的保险费总和;

(3)身故金:祝寿金给付前身故/全残,按已交保费和保单现金价值取大给付;在祝寿金给付后身故/全残,按保单现金价值给付。

3、保单贷款:最高可达主险现金价值的95%。

三、“利赢年年”投保指南

1、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至60周岁均可投保,投保范围十分广泛。

2、份数限制:“利赢年年”保险理财计划每份保费为10000元,整数份投保,且最小单位0.1份起加。

3、交费方式:“利赢年年”的交费方式为限期年交,客户可以选择3年交和5年交两种购买方式。

展开阅读全文
3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