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赢年年”保险上市当天销售近15亿元 为什么利赢年年这么火?

沃保整理
2015-07-22
100
7月16日,太平洋保险公司推出一款理财产品——“利赢年年”年金保险,产品一经推出,立即引起了很大反响。那么,利赢年年有什么特色呢?为什么上市当天,全国销售业绩近15亿元呢?

 利赢年年是一款极致的理财计划

“‘利赢年年’是中国太保全新推出的一款极致的理财计划,也是中国太保出资320亿元认购中国铁路发展基金优先股之后的第一款高现价的理财产品。”太平洋保险邯郸支公司李经理介绍,“红利高,日计息,月复利,可以通过特有的财富管家实现二次增值;现价高,短期投资3年或5年快速回本。上市当天,全国销售‘利赢年年’近15亿元。”

 

利赢年年多少钱

 

利赢年年的特色点:短、超、快、活

短。就是交费期短。分为3年和5年两种,灵活选取;短期投入,尊享终生。

超。就是收益超。第一保单年度返还保额的80%,以后每年返还保额的40%,直至终身。

快。就是返还快。交费期满,既能保本(生存总利益超过所交保费)。

活。就是资金活。客户急用钱或者有其他投资可以按保单现金价值的95%从太平洋保险公司贷款。

利赢年年保费:每份保险费1万元

据了解,凡是年龄符合出生满30天至60周岁的市民均可以购买“利赢年年”年金保险,这款产品是按份投保的,每份保险费1万元,多投多收益。一经投保,客户可以年年享有一笔稳定的现金流直至终身,轻松满足客户长期理财规划和日常财务安排的需要。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