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36小时疯抢14亿 这就是太平洋保险利赢年年的威力

沃保整理
2015-07-21
100
“利赢年年”保险理财计划是2015年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成立24周年之际,推出的一款保险理财产品。据了解,该款产品以其“收益超高、返还超快、资金超活”的特色获评2015年陆家嘴互联网金融论坛最佳产品,每年返还基本保额40%至终身,其保障计划集分红险的规划性和万能险的灵活性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从教育金到养老金的全生命周期保障,同时为客户捕捉未来投资机会,锁定一个更好的未来。

太平洋保险利赢年年”五大优势:

1、收益超:第一个保单周年日返还保险金额的80%,以后每年返还保险金额的40%,直至终身。

2、资金活:首年即可保单贷款,贷款比例高达保单现金价值的95%!

3、返还快:交费期末保单账户价值高于所交保费!

4、祝寿金:可选在60、65或70岁时返还已交保费。

5、资产保全:真正实现资产隔离、资产传承,实现安全完整的财富传承,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上市36小时疯抢14亿 这就是太平洋利赢年年的威力

利赢年年抢购热潮!限时!限量!

限时:7.16—7.31

限量:全国24亿!

上市36小时限量24亿已抢完14亿!仅剩不到10亿!马上就没有了!你还在犹豫吗?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