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字讲“太平洋利赢年年”:超、快、活 抢利盈 年年高

沃保整理
2015-07-17
100
“利赢年年年金保险理财计划”是太平洋保险让利广大消费者的一款产品,收益领先,集保障计划、分红险的规划性和万能险的灵活性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从教育金到养老金的全生命周期保障,同时为客户捕捉未来投资机会,锁定一个更好的未来。据悉,该产品将于7月16日全国范围内统一首发,截止本月额满即止。

导读利赢年年年金保险理财计划”是太平洋保险让利广大消费者的一款产品,收益领先,集保障计划、分红险的规划性和万能险的灵活性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从教育金到养老金的全生命周期保障,同时为客户捕捉未来投资机会,锁定一个更好的未来。据悉,该产品将于7月16日全国范围内统一首发,截止本月额满即止。

利赢年年

超:收益超

每年有固定的收益至终身,在固定收益的基础上,每年还有水涨船高的分红金,这些钱可以作为旅游金、美容金、孩子的教育金、个人的养老金等,想怎么用就怎么用;如果不用还可以放在万能账户里,享有月复利结算的资金二次增值。

快:返还快

这么一款难得的终身收益的理财产品,返还行业领先,三年交三年即可超额返,五年交五年即可超额返!

活:资金灵活

在万能金账户的基础上,这款产品收益更高,返还更快,贷款资金更灵活,可攻可守!在投资市场不景气时,这份理财计划会按月复利结算;在有好的投资机会时,保单贷款快速提供给您大额现金,不让赚钱的机会溜走!并且贷款比例高达现金价值的95%!贷款期间,贷出来的资金会产生回报,贷款剩余的资金,还可按原价值获得所有收益,一举两得。

抢:限时抢

这是一款国家成立中国保险投资基金、为实力经济注入“活水”背景下的一款定向投资理财产品,适逢太平洋保险成功认购中国铁路发展基金320亿优先股,政策钜惠、额度有限,7月16日—7月31日额满即止。

利:把握政策红利

6月24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设立中国保险投资基金,基金采取有限合伙制,规模为3000亿,主要向保险机构募集,主要投向棚户区改造、城市基础设施、重大水利工程、中西部交通设施等建设,以及“一带一路”和国际产能合作重大项目等,用长期稳定的资金支持打造公共产品和服务的新引擎。保险公司投资渠道进一步拓宽,并深入到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当中。

赢:赢占投资先机

为进一步拓宽投资渠道,太平洋人寿和太平洋财险共出资320亿元认购中国铁路发展基金发行的优先股,主要投向铁路建设项目和铁路土地综合开发经营性项目投资及管理。

年:年年固定返钱

首年返还基本保额80%,以后每年返还40%一直到终身。

年:年年分红增值

主险分红年年有,分享公司经营成果。附加财富管家万能金账户,借助强大投资平台,强劲复利快速增值!

高:安全性高

以保险合同的方式利用法律保障资金的绝对安全!

保费返还条款,确保您的本金安全!

收益保底条款,确保您的收益安全!

受益保障条款,确保您的支配安全!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