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陕西事业单位工资改革最新消息:职工期望加大增幅

沃保整理
2015-07-15
100
今年1月14日,国务院公布《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决定》,确定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要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同时,官方明确,配合这次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的工资也将同步调整。

导读:今年1月14日,国务院公布《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决定》,确定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要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同时,官方明确,配合这次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的工资也将同步调整。

 

 

陕西工资调整未全部落实 职工期望加大增幅

公务员工资调整具体何时落地,却没有统一确定的时间。5月12日召开的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李克强要求:今年6月底前,各地工资调整一定要落实到位。

陕西省省直某单位干部今年工龄10年,属正科级干部,据介绍,目前对其的工资调整已经开始,目前每个月实发工资增加幅度为300元,但由于对其津贴减少了200元,所以发到手里的实际收入增加了100元。据了解,此省直单位是从2014年10月开始对其工资进行补助发放,截至6月底,共为其补发工资1000余元。

而在陕西省某县卫生系统工作了20余年的一名工作人员,目前级别属于副科级,月工资(不扣除三金)为4101元,据他介绍,目前他们对工资的调整虽已开始,但还未把补助发放到位。据介绍,工资调整后,他拿到的工资将净增加441元,但具体从什么时候开始发放,还不清楚。

养老险哪种好? 养老保险怎么选?

沃保网保险专家力推利赢年年年金保险理财计划 。 “利赢年年”保险理财计划是2015年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成立24周年之际,推出的一款保险理财产品。据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昌吉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顾刚介绍:“本着让利客户、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太平洋寿险开发了这款新型理财产品,利赢年年保险理财计划。”

据了解,该款产品以其“收益超高、返还超快、资金超活”的特色获评2015年陆家嘴互联网金融论坛最佳产品,每年返还基本保额40%至终身,其保障计划集分红险的规划性和万能险的灵活性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从教育金到养老金的全生命周期保障,同时为客户捕捉未来投资机会,锁定一个更好的未来。

相关阅读:养老金改革最新消息2015_养老金入市最新消息2015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