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教育金规划:7月少儿教育金保险新品哪个好?

沃保整理
2015-07-13
100
儿童意外健康保障是头等大事。而孩子的教育则是另外一件大事,所要付出的经济代价是高额和巨大的,父母需尽早准备。这就要求父母为孩子将来的教育费用作长期性的准备计划,带有强制储蓄的概念,以确保孩子将来获得高质量教育所需的资金。那么,近期有哪款新的少儿保险产品呢?

导读:儿童意外健康保障是头等大事。而孩子的教育则是另外一件大事,所要付出的经济代价是高额和巨大的,父母需尽早准备。这就要求父母为孩子将来的教育费用作长期性的准备计划,带有强制储蓄的概念,以确保孩子将来获得高质量教育所需的资金。那么,近期有哪款新的少儿保险产品呢?

2015年7月1日,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少儿教育金保险产品——平安智能星。同时,平安智慧星已于2015年7月1日退市。平安智能星是在智慧星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后的产品。希望平安智慧星的父母,可以安心购买平安智能星。

平安智能星简介:

平安智能星一年交多少保费?

年交保费最低4000元,超过部分须为500元整倍数。

平安智能星可追加保费和保额吗?

追加保费的条件:年交保费不低于10000元,

追加额度:不低于1000元,超过部分须为100元整倍数。

平安智能星的保险金额最低是多少?

主险最低保险金额不得低于10万,重疾最低保险金额不得低于5万。

平安智能星的主险最高保险金额是多少?

1、被保险人未满18岁投保智能星时累计基本保额不得超过150万,

2、满足最高基本保额与年交保险费倍数表(保额不能超过年交保费70倍)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