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利赢年年 利在当下赢向未来

沃保整理
2015-07-13
100
重磅来袭!太平洋保险推出“利赢年年”年金保险理财计划,该产品荣获2015陆家嘴互联网金融论坛“最佳产品设计奖”,也是中国保险业月度创新服务竞争力榜上榜产品 ,全国限期同步销售!限时!限额!限量!售完即止!预售7月16号到7月30号止哦!赶快抢购吧!

导读:重磅来袭!太平洋保险推出“利赢年年”年金保险理财计划,该产品荣获2015陆家嘴互联网金融论坛“最佳产品设计奖”,也是中国保险业月度创新服务竞争力榜上榜产品 ,全国限期同步销售!限时!限额!限量!售完即止!预售7月16号到7月31号止哦!赶快抢购吧!

太平洋保险利赢年年 利在当下赢向未来

太平洋保险利赢年年怎么保?

投保范围:出生满30天—60周岁

交费期限:3年交、5年交

保费:10000元/份

太平洋保险利赢年年保多久?

保险期间:终身

太平洋保险利赢年年保什么?

生存金:即交即领,每年领取基本保额的40%至终身,快速返本!

祝寿金:可选择在60/65/70岁时返还已交保费。

身故金:祝寿金领取前,按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取较大者;祝寿金领取后,给付现金价值。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