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城乡居民养老险最新消息:基础养老金提升至每人每月145元

沃保整理
2015-07-13
100
浙江桐乡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提升至每人每月145元。本次调整是继2011年1月基础养老金从每人每月60元提高至70元、2012年6月提高至100元、2014年1月提高至125元后,第四次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

浙江桐乡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根据嘉人社〔2015〕90号文件,桐乡将再次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由原来每人每月125元调整至每人每月145元。

此次调整惠及10.1万余名60周岁以上城乡居民,调整待遇将从1月份开始补发,并于8月初随同当月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一并发放到位。

2015年城乡居民养老险最新消息

 

据桐乡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调整是继2011年1月基础养老金从每人每月60元提高至70元、2012年6月提高至100元、2014年1月提高至125元后,第四次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

与此同时,按桐政办发〔2010〕49号文件规定,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一次性丧葬费补贴标准按参保人员死亡当月基础养老金标准的20个月计算,本次调整基础养老金标准后,一次性丧葬费补贴标准将由原2500元每人调整至2900元每人。

延伸阅读: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讲究”

养老问题越来越重要,为老年人选择一份养老保险非常有必要。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养老险都适合每一个老年人,在投保时有很多讲究,应该按照老年人的自身特点选择合适的险种。投保技巧如下:

保费控制:如果投保的是商业养老保险,一般所获得的补充养老金应该占日后所需养老金数额的25%-40%。

保障功能:将投资收益和人身、重大疾病保障进行组合规划,这样既不会因意外和疾病的发生降低退休时养老金的额度,也可以借助保险公司的投资收益避免保险保障消费的开支。

注重保值:选择有保底收益率的投资型商业养老保险产品更有保值价值。

尽早购买:强制性存钱,利用时间为自己储蓄更多的钱,尽早投保,保障更高。

沃保网保险专家表示,在投保养老保险时还可以组合一些意外保险、重大疾病保险等险种,以抵抗更多的风险。出险之后也可以用保险公司的赔付补偿养老保险的保费,防止因保障不足而造成养老保险失效。此外,由于保费和投保年龄是成正比的,若是投保商业养老保险,最好选择在50岁之前,因为大部分保险公司对50周岁以上的受益者有购买养老保险的限制。

》》》商业养老险产品推荐:太平洋利赢年年年金保险

产品具有五大优势:

(一)收益超:第一个保单周年日返还保险金额的80%,以后每年返还保险金额的40%,直至终身,业内最高!

(二)资金活:首年即可保单贷款,贷款比例高达保单现金价值的95%!

(三)返还快:交费期末保单账户价值高于所交保费!

(四)可选在60、65或70岁时返还已交保费。

(五)资产保全:真正实现资产隔离、资产传承,实现安全完整的财富传承,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沃保网温馨提醒:太平洋利羸年年是款带分红的养老理财保险产品,其红利来源于死差和利差,保单红利是不确定的,红利分配方式为现金红利方式。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