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太平洋保险利赢年年保险理财计划 年年分红月月复利

沃保整理
2015-07-08
100
2015年的金融形势可谓风云变幻,央行降准降息,存款收益一降再降;股票市场先是高歌猛进,而后剧烈震荡,使广大股民备受折磨。太平洋保险利赢年年保险理财计划,太平洋保险成立24周年巨献!股市向上,利赢年年月复利5.5%,不卑不亢;股市暴跌,利赢年年月复利依然5.5%,不骄不躁。简单剧透、预售7月16号到7月30号止哦!赶快抢购吧!

导读:2015年的金融形势可谓风云变幻,央行降准降息,存款收益一降再降;股票市场先是高歌猛进,而后剧烈震荡,使广大股民备受折磨。太平洋保险利赢年年保险理财计划,太平洋保险成立24周年巨献!股市向上,利赢年年月复利5.5%,不卑不亢;股市暴跌,利赢年年月复利依然5.5%,不骄不躁。简单剧透、预售7月16号到7月31号止哦!赶快抢购吧!

剧透:太平洋保险利赢年年保险理财计划 年年分红月月复利

更快:三年生存总利益即可达到本金

更多:每年领取保额的40%至终身

限期投入,年年领取,年年祝福尽享一生。自合同生效日起,客户每年都可领到相当于基本保险金额的40%的祝福金,首期祝福金于合同生效后即可领取,客户年年有一笔稳定的现金流直至终身,轻松满足客户长期理财规划和日常财务安排的需要。

更灵:最早60岁灵活返还保费 老有所养

保费返还,灵活可选,资金安全祝寿延年。除年年领取祝福金外,客户在投保时还可选择在年满60、65、70周岁的某一年龄领取到一笔相当于已交保费总和的祝寿金,资金安全灵活。

更高:高现金流模式 高现价95%保单贷款

双高内核,周转灵活,确保资金运用便捷。高现金价值,有效实现资产更优配置;高贷款比例,最高可达现金价值的95%(自合同生效之日起即可贷95%)。双高设置确保您的资金运用更灵活、更便捷。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