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男性购买利赢年年怎么样?能获得什么保险利益?

沃保整理
2015-07-06
100
太平洋利赢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的产品红利来源于死差和利差,即将实际经营成果优于产品假设(死亡率假设和预定利率假设)的盈余,按不低于70%的比例分配给投保人。那么,每份利赢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多少保费?

王先生,40周岁,大型跨国企业部门经理,为自己投保了30份“利赢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和“附加财富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2013版)”,选择60周岁领取祝寿金,年交保费300,000元,5年交清,基本保险金额27,480元,祝福金、祝寿金和红利均进入附加险万能账户参与投资结算。

40岁男性购买利赢年年保险能获得什么利益

 

利赢年年生存总利益(含万能账户)

祝福金、祝寿金和红利进入附加险万能账户参与投资结算

截止交费期满,第5保单年度末,低、中、高档演示下生存总利益可分别达147万、153万、160万元,与王先生所交保费基本持平。

王先生的保单利益如下:

1、祝福金:自合同生效日起及以后的每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王先生每年可领取10,992元,直至终身。

2、祝寿金:王先生60周岁时,可以领取一笔金额等于已支付的主险保险费总和的祝寿金1,500,000元。

3、红利:保单有效期内,可参与公司红利分配。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

4、上述祝福金、祝寿金和红利自动进入附加险万能账户参与投资结算,持续增值。生存总利益(含万能账户)预测数据(详见保单利益示例表一)例举如下:

60周岁:高档红利、高档万能结算水平下为3,844,025元;中档红利、中档万能结算水平下为2,974,016元;低档红利、低档万能结算水平下为2,269,496元。

70周岁:高档红利、高档万能结算水平下为6,883,510元;中档红利、中档万能结算水平下为4,618,034元;低档红利、低档万能结算水平下为2,920,712元。

80周岁:高档红利、高档万能结算水平下为12,325,990元;中档红利、中档万能结算水平下为7,170,415元;低档红利、低档万能结算水平下为3,751,205元。

5、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主险:60周岁前,按主险已支付的保险费总额与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60周岁后,按主险现金价值给付。

财富管家附险:按保单账户价值给付。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