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出险几次会影响车险价格优惠

沃保整理
2015-06-11
100
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后给车主带来的损失是巨大的。为了给车辆行驶提供一份保障,车主们大多选择为爱车投保一份车险。

导读: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后给车主带来的损失是巨大的。为了给车辆行驶提供一份保障,车主们大多选择为爱车投保一份车险

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后给车主带来的损失是巨大的。为了给车辆行驶提供一份保障,车主们大多选择为爱车投保一份车险。投保车险是有技巧的,还会有相应的优惠,车险优惠次数会和车险的理赔次数以及交通违章情况挂钩。

上年度的理赔次数与车险优惠次数是什么关系?以某保险公司的车险业务为例,如果车主在该保险公司购买车险三年以上都没有出险赔付记录,可以在续保时将保费下调30%,如果二年内无赔付记录则下调20%,如果一年无赔付记录,则下调10%。如果有赔付1?2次,保费系数不浮动;若赔付3次,再次续保时保费就要上浮10%,赔付4次上浮20%,赔付5次以上上浮30%。由此可以看出,续保时,保费金额与上一年度理赔的次数紧密相关。同样,车辆发生交通违章的次数有时也和车险优惠次数成反比。如果发生交通事故的次数增多,在来年的车险续保时则会提高保费金额,如果不发生交通事故,则来年的车险续保时享受一定的优惠。

了解了理赔次数、交通违章与车险优惠次数的关系,要想节省保费就得安全行驶。在这个基础上,选择合适的投保渠道也可为车主节省不少保费支出。例如某保险公司网销车险,保险公司作为我国保险行业的领头军,对保险产品的设计以及续保机制的建立是非常合理的,而且推出了私家车商业险多省15%的优惠。

此外,某保险公司官网上还推出了“安全驾驶不出险,月月领10元”的活动,凡通过保险公司直通渠道投保车险商业险,且该保单被保险人的客户在保单有效期内没有出险,每月可领取由车险提供的安全驾驶奖励,价值10元,以积分形式赠送到会员账号,1元=500个万里通积分,在来年的续保中直接可抵扣车险保费。车友扫描右边二维码即可参与。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