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 携“飞常保”入驻朋友圈引热议

沃保整理
2015-05-07
100
近日,来自泰康在线的一则“飞常保,放心去飞”的广告悄然亮相朋友圈,泰康也由此成为金融行业第一家登陆朋友圈广告的“土豪”企业。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微信的商业化已成定局,而朋友圈正是微信的发力点。作为一家极具互联网精神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传统网络平台的风生水起并没有使泰康停下脚步,而是又紧随时代潮流,结合“飞常保”这一极具社会责任的免费航意险产品,大举进军微信朋友圈。

导读: 近日,来自泰康在线的一则“飞常保,放心去飞”的广告悄然亮相朋友圈,泰康也由此成为金融行业第一家登陆朋友圈广告的“土豪”企业。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微信的商业化已成定局,而朋友圈正是微信的发力点。作为一家极具互联网精神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传统网络平台的风生水起并没有使泰康停下脚步,而是又紧随时代潮流,结合“飞常保”这一极具社会责任的免费航意险产品,大举进军微信朋友圈。

此次,泰康的“飞常保”朋友圈广告以视频的形式展现,通过温馨的画面和情节,将“家庭,责任与爱”的品牌诉求展现的淋漓尽致。该广告一经上线,便迅速在朋友圈引发了热议。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