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在漯河完成一起44万元高额理赔 再创历史纪录

沃保整理
2015-04-29
100
泰康人寿始终坚持人性化的理赔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维护客户利益。据悉,近日,泰康人寿在漯河市完成一起40万余元的高额理赔。这也刷新了泰康人寿在漯河地区的理赔金额纪录。

导读:泰康人寿始终坚持人性化的理赔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维护客户利益。据悉,近日,泰康人寿在漯河市完成一起40万余元的高额理赔。这也刷新了泰康人寿在漯河地区的理赔金额纪录。

4月22日,泰康人寿在漯河市完成一起40万余元的高额理赔。这也刷新了泰康人寿在漯河地区的理赔金额纪录。漯河客户万女士,2014年为丈夫投保了泰康“全能保”及“健康人生”险种,保额累计40余万元。2015年3月1日刚过完春节,万女士的丈夫不幸中毒身故。3月13日,万女士向泰康人寿报案,经过该公司调查人员的核实,4月21日,泰康人寿给付客户44万余元意外身故保险金。泰康人寿始终坚持人性化的理赔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维护客户利益。

4月24日~26日,中博鉴藏·京派画家羊年巡回展在郑州市美术馆展出。本次活动由河南省中博鉴藏古玩艺术馆、北京市丰台区美术家协会主办,河南郑州美术馆承办。本次展览共展出卢鹤寿书法作品10余幅,江桦工笔牡丹国画作品20余幅。此次联展作为一个新的平台,荟萃各地书画艺术家于一堂,不仅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契机,更为文艺事业发展、繁荣作出新的贡献。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