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品利赢年年年金保险理财计划 如何年年赢

沃保整理
2015-03-23
100
利赢年年年金保险理财计划是太平洋人寿2015年新推出的一款养老理财产品。它主险为利赢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并且可加附加财富管家年金险(万能型)(2013版)让财富享受更高的收益。那么这款是如何为客户在风云变幻的金融形势下,提供年年赢得呢?

导读:利赢年年年金保险理财计划是太平洋人寿2015年新推出的一款养老理财产品。它主险为利赢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并且可加附加财富管家年金险(万能型)(2013版)让财富享受更高的收益。那么这款是如何为客户在风云变幻的金融形势下,提供年年赢得呢?

太平洋新品利赢年年年金保险理财计划 如何年年赢 

可享受保单利益

祝福金:自合同生效日起,每年可领取基本保险金额的40%祝福金,直至终身。

祝寿金:到祝寿金领取年龄(可为60、65或70周岁),可以领取一笔金额等于已支付的主险保险费总和的祝寿金。

红利:保单有效期内,可参与公司红利分配。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如果在祝寿金给付之前身故或全残的,我们按身故或全残时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总额与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祝寿金给付之后身故或全残的,我们按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上述祝福金、祝寿金和红利自动进入附加险万能账户参与投资结算,持续增值。

产品特色总结

根据上述产品利益可看出,太平洋新品利赢年年年金保险理财计划具有以下四点特色:第一首期祝福金于合同生效后即可领取,收益返还频率高,速度快,客户年年有一笔稳定的现金流直至终身,轻松满足客户长期理财规划和日常财务安排的需要。

第二客户在投保时可选择在年满60、65、70周岁的某一年龄领取到一笔相当于已交保费总和的祝寿金,资金安全灵活。

第三祝福金、祝寿金和红利均可“零扣费”自动进入附加万能账户。每月结算的保单账户利息,计入保单账户价值,参与下月账户结算,账户月月复利,可望获得更高收益。

第四高现金价值,有效实现资产更优配置;高贷款比例,最高可达现金价值的95%。双高设置确保您的资金运用更灵活、更便捷。

展开阅读全文
6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