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推出老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

沃保整理
2015-03-16
100
癌症肿瘤疾病一直是人们心中恐惧的“恶疾”。不仅是因为疾病带来的身体伤害与病痛,还有伴随而来的经济方面的支出。据悉,此次,泰康人寿推出的“老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将老年人的投保年龄延至75岁,并且涵盖了原位癌、恶性肿瘤及身故责任,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了更为全面的健康保障。

  导读:癌症肿瘤疾病一直是人们心中恐惧的“恶疾”。不仅是因为疾病带来的身体伤害与病痛,还有伴随而来的经济方面的支出。据悉,此次,泰康人寿推出的“老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将老年人的投保年龄延至75岁,并且涵盖了原位癌、恶性肿瘤及身故责任,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了更为全面的健康保障。

  近日,泰康人寿发布的“老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打破了普通重疾险60岁的投保年龄上限,将首次投保年龄延至75岁且在正常情况下免体检,填补老人健康保障空白。

  泰康人寿此次推出适合老人投保的《泰康老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涵盖原位癌、恶性肿瘤及身故责任,第一次购买时,50-75岁都能正常投保并且保证续保至最高90岁。

  据介绍,该产品针对恶性肿瘤最高保额可达20万元,还特别将保额的30%作为独立的原位癌保险金。为使老年人方便投保,该产品在承保限额内均不需要体检。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