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人保财险组织女员工参加书法美术作品展

沃保整理
2015-03-12
100
三八妇女节是广大女性的传统节日,为此,嘉兴人保财险为女员工送来福利。据悉,嘉兴人保财险三八前夕组织女员工观看书法美术作品展。

  导读:三八妇女节是广大女性的传统节日,为此,嘉兴人保财险为女员工送来福利。据悉,嘉兴人保财险三八前夕组织女员工观看书法美术作品展。

  适值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嘉兴人保财险组织部分女员工参加了市金融系统基层工会联合会举办的“传承核心价值观争做金融新女性”2015年嘉兴市金融系统女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观看了由来自全市16家金融单位员工创作和奉上的“艺术大餐”。

  作品通过艺术内容、形式、技巧等的展现,集中反映了新时期女性积极向上、激扬青春的精神风貌和内外皆修的艺术品位,通过举办女职工书法美术作品评选和展览活动,也丰富了新时代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形式,陶冶了女职工的艺术审美与情操。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