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监会同意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业

沃保整理
2015-02-28
100
无锡地方经济的发展以及社会事业的进步,需要设立一家地方法人寿险机构。为了健全和完善无锡金融体系,近日,保监会同意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业。那么该公司的开业有什么意义呢?

  导读:无锡地方经济的发展以及社会事业的进步,需要设立一家地方法人寿险机构。为了健全和完善无锡金融体系,近日,保监会同意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业。那么该公司的开业有什么意义呢?

保监许可〔2014〕1115号

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筹):

  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筹备组上报的《关于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筹)申请开业的请示》(国联寿(筹)发〔2014〕1号)及相关补充材料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业。

  二、核准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附后)。

  三、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亿元。

  四、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住所(营业场所)为无锡市滨湖区金融一街8号13、16楼。

  五、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王锡林。

  六、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普通型保险,包括人寿保险和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分红型保险;万能型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七、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业后两年内在江苏省开展业务,两年后根据公司经营管理水平、业务发展状况和人才储备情况,逐步在江苏省外设立分支机构。

  请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筹备组凭此文和保监会颁发的《保险机构法人许可证》到工商部门办理注册登记等有关手续。

  附件: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中国保监会

2014年12月26日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