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温州分公司诚邀市民参加健康登山之旅

沃保整理
2014-12-11
100
导读:冬日暖阳,由温州体育局主办、户外运动协会协办的浙江省第二届全民体育节暨温州市“迎新年”登山活动将于12月20日在景山公园举行。

  导读:冬日暖阳,由温州体育局主办、户外运动协会协办的浙江省第二届全民体育节暨温州市“迎新年”登山活动将于12月20日在景山公园举行。

  平安产险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诚邀广大市民加入“平安登山团”方阵,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健康登山之旅。

  据悉,此次全民登山作为温州市体育局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向温州市民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设在温州景山公园,活动路线全程约10公里。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将设置特等奖(价值2000元)1名、一等奖(价值1000元)1名、二等奖(价值500元)2名、三等奖(价值100元)20名及参与奖(价值50元)50名的奖项,鼓励参与者走完全程。

  在此基础上,平安产险将为所有参与本次登山活动的报名者提供活动当天的意外保险(包含10万意外伤害身故残疾,1万的意外伤害医疗),为健康登山保驾护航。与此同时,平安产险还将在现场开展互动环节,凡参与即赠送平安礼品。平安宣

  活动报名方式:关注“平安产险温州”官方微信,在线按照官微活动指引进行报名(非平安客户也可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12月17日下午5时

  活动咨询:88659125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