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WiFi盗网银 平安个人账户资金损失保障你的损失

沃保整理
2014-11-26
100
不久前,扬州一位市民的银行卡里6万多元不翼而飞!警方调查发现,这与他曾在公共场所接入过免费WiFi有关。专家演示,如果连上骗子建的免费WiFi,盗银行密码只要1秒。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通过购买一份个人账户资金损失保险来转移经济的损失。

导读:不久前,扬州一位市民的银行卡里6万多元不翼而飞!警方调查发现,这与他曾在公共场所接入过免费WiFi有关。专家演示,如果连上骗子建的免费WiFi,盗银行密码只要1秒。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通过购买一份个人账户资金损失保险来转移经济的损失。

个人资金账户损失险

个人资金账户损失险

目前我国钓鱼网站盛行

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的调查报告显示,我国网购用户规模在2013年已达到2.42亿,成为全球网购人群规模最大的国家。随之而来的是银行卡盗刷、网银账户被盗用、第三方支付账户被窃等现象的频发出现。相关数据显示,该中心每天拦截到新增钓鱼网站6030个,钓鱼网站访问量2301万次。如何保障网络安全已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崔先生购买“平安个人账户资金损失险”案例

福建的崔先生2月16日,在网上购物过程中,崔先生的账号、密码被钓鱼网站获取,导致其银行账户因此损失近万元。此时崔先生想起了2013年购买的平安个人账户资金损失保险,向95511报案。接到报案后,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立即启动理赔程序,全力协助崔先生办理相关理赔手续。2月24日,在提交完整索赔材料后,崔先生当天即收到9947.7元理赔款。

平安个人账户资金损失主要保障项目有:个人账户资金损失、挂失补卡费用报销、统一挂失援助服务和国外紧急援助服务。一份保单一年费用最低大约30元左右,保障5万元。这个可以根据自身的资金情况调整额度。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