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带财险与安泰国际推出个人全球医疗保险

沃保整理
2014-09-29
100
史带财险与安泰携手推出了钟爱一生至祥个人全球医疗保险。旨在帮助常驻中国的外籍人士以及中国本地居民获得高质量的健康保险服务。

  导读:史带财险与安泰携手推出了钟爱一生至祥个人全球医疗保险。旨在帮助常驻中国的外籍人士以及中国本地居民获得高质量的健康保险服务。

  9月26日,大众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即将更名为史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史带财险”)与安泰携手推出了钟爱一生至祥个人全球医疗保险。该产品涵盖一系列健康保险方案,旨在帮助常驻中国的外籍人士以及中国本地居民获得高质量的健康保险服务。

  据了解,钟爱一生至祥个人全球医疗保险由史带财险承保,由安态(上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管理服务,后者是安泰旗下隶属于安泰国际业务的子公司。该产品提供四个灵活且价格实惠的健康保险方案,承保地域范围覆盖中国和全球。

  据悉,该产品的优势包括癌症治疗(含稳定病情治疗)、终末期护理、先天畸形、视力和听力检查以及对牙医保额上限的提高和门诊福利等,投保客户可享受全球医疗服务网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