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安全出行 子女旅游保险哪种好?

沃保整理
2014-09-05
100
中秋安全出行,父母可以为子女购买哪些旅游保险呢?对此,保险之家_沃保网专家表示,目前市场上的旅游保险多种多样,父母最好先了解清楚子女的出游方式,再针对性购买子女的旅游保险。

    导读:中秋安全出行,父母可以为子女购买哪些旅游保险呢?对此,保险之家_沃保网专家表示,目前市场上的旅游保险多种多样,父母最好先了解清楚子女的出游方式,再针对性购买子女的旅游保险。

中秋安全出行买什么保险好

中秋随团游 买什么保险最合适?

    子女跟团游 购买旅游人身意外险

   去异地旅游,更多的人会选择跟团游。如果你的孩子选择随团游,安全性相对稳定,但存在一定的人身意外风险,购买保险可重点考虑人身意外险。比如中国太平洋人寿的“旅游安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就是专门针对各类旅游者和旅行社员工设计、约定期限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其保障内容涵盖意外、烧伤、医疗保障等。不管你的子女是随团旅游或自助旅游皆可投保,整体来说该款产品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