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确定58个地点有硬物 搜寻仍需一年

沃保整理
2014-09-01
100
据中新社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30日表示,马航MH370客机的搜寻工作目前已经进入第二阶段,搜索单位已经鉴定58个可能有飞机残骸的印度洋海域。

    导读:据中新社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30日表示,马航MH370客机的搜寻工作目前已经进入第二阶段,搜索单位已经鉴定58个可能有飞机残骸的印度洋海域。

马航MH370

 

    他在出席森美兰州马华大会时说,国际搜寻队根据最新的图形分析,确定58个地点有硬物。这些地点有可能是飞机残骸,也有可能是船只残骸或者巨石。他说,这些可疑地点涉及面积达6万平方公里,且海下尚有高山和两座火山,地形十分复杂,预计需要一年时间才能完成58个可疑地点的搜寻工作。

    他坦言,整个搜寻工作如果单靠马来西亚将很难做到,“必须有先进的探测仪器和来自全世界强大队伍的支持才能完成”。

    他坚称,活要见人,死要见尸,马来西亚不会放弃搜寻工作,直到找到客机为止。

    马航MH370航班今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包括机组人员在内共有239人。飞机至今下落不明。目前掌握的证据显示,飞机有可能在印度洋海域坠毁,不过至今仍未发现任何踪迹。

    据悉马航MH370客机单次事故“机身+责任”保险限额为28.8亿美元,保单的首席承保人是Etiqa保险有限公司。再保险方面马来西亚航空险共保体承担了3%的份额,另外96.9684%份额分保到国际市场。参与到马来西亚航空险共保体中的再保险人包括安联财险马来西亚公司、AmGeneral保险公司、Etiqa保险公司等七家马来西亚境内外再保险人。另外参与马航国际分保的公司还包括安联全球企业险及特险公司、Atrium承保集团、GIC、汉诺威再、Eurasia JSC等。MH370航班目前已经被认定为失踪,理赔工作已启动,目前机身险索赔金额为1.68亿美元,人身意外险索赔金额为1200万美元。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