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启动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沃保整理
2014-07-09
100
在第二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阳光人寿统一部署,启动“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包括31家二级机构在内的700余家分支机构精心策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导读:在第二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阳光人寿统一部署,启动“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包括31家二级机构在内的700余家分支机构精心策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除了在客服大厅等场所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以及播放视频资料外,在“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阳光人寿各级机构的员工走进社区、走上街头,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保险咨询,为社会公众答疑解惑。

此外,阳光人寿结合公司正在举行的第五届客服节,通过开展“百家讲堂进阳光”全国专家巡讲、“倾听由心、提升体验”客户满意度调查、“七彩阳光梦、金娃乐相随”全国青少儿绘画大赛,以及“E享阳光、绿色生活”互联网综合服务体验等活动,与社会公众近距离接触,倾听公众对保险行业的期待和心声,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普及宣传保险知识,从而让公众进一步了解保险,体验保险“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人性化服务举措,感受保险业承担和履行的社会责任。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