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营销员开“网店” 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买保险

沃保整理
2013-04-18
100
保险营销员</a>也能<a href='http://www.vobao.com/zt/wymbx/' _fcksavedurl='http://www.vobao.com/zt/wymbx/' class='LinkBaoTag1' target='_blank'>卖保险</a> 市民足不出户就能<a href='http://www.vobao.com/zt/mbx/' _fcksavedur

<a href='http://www.vobao.com/' _fcksavedurl='http://www.vobao.com/' class='LinkBaoTag1' target='_blank'><a href='http://www.vobao.com/' class='LinkBaoTag1' target='_blank'><a href='http://www.vobao.com' class='LinkBaoTag1' target='_blank'>保险</a>营销员</a></a>也能<a href='http://www.vobao.com/zt/wymbx/' _fcksavedurl='http://www.vobao.com/zt/wymbx/' class='LinkBaoTag1' target='_blank'><a href='http://www.vobao.com/zt/wymbx/' class='LinkBaoTag1' target='_blank'>卖保险</a></a> 市民足不出户就能<a href='http://www.vobao.com/zt/mbx/' _fcksavedurl='http://www.vobao.com/zt/mbx/' class='LinkBaoTag1' target='_blank'><a href='http://www.vobao.com/zt/mbx/' class='LinkBaoTag1' target='_blank'>买保险</a></a>

  保险营销员也能开“网店” 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买保险

  福建首家第三方保险平台--沃保网推出微博营销新模式

  现在很多市民都喜欢逛“淘宝”,坐在电脑前,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网络店铺里购买自己需要的东西。而如今,保险营销员也可以在网络上开店铺,市民也可以通过网络找到自己合适的保险。作为保险营销员的第三方平台,福建省最早开启保险网络营销平台、拥有全国行业领军地位的沃保网推出微博营销。

  》》》卖保险也能开“网店”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截止2012年12月底,中国网民规模达到5.64亿,手机网民达到4.2亿。在保险营销员领域,网络展业越来越被津津乐道。而与之同时,保险网络营销已经风生水起。在厦门软件园二期,福建省首家、全国屈指可数的第三方保险平台--沃保网在2003年已经看到了机遇,悄然经营起保险网络展业,构建一个保险买卖双方的一个网络第三方平台,为保险营销员开设“店铺”,通过网络等各种渠道宣传和推广“店铺”的知名度,让买方可以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保险专家或产品。作为一种新生事物,经过近10年的发展,如今会员已经达到20万人,作为一种新的保险营销模式,它已经冉冉升起。

  》》》推出“微博+手机”模式

  昨日,2013年4月15日,沃保网2013资深会员研讨会暨第三届签单分享颁奖盛典如期召开,以“新媒体 新财富”为主题,让资深沃保会员与广大业内人士共同分享新媒体时代保险展业新体验。这些入行多年的资深保险营销员微博玩得十分溜。在这背后,与沃保网近些年来推出的微博营销增值服务新模式分不开。据悉,随着微博的盛行以及沃保网自身的迅猛发展,早在2012年之前,沃保已预感微博的兴起与发展必将引发新一轮保险网销革命,2012年遂将微博营销作为拟打造的全新增值服务之一。2012年7月,微博看中了沃保网在保险第三方平台的行业领军地位,主动牵手沃保网进行微博行业合作,之后,沃会员陆续加入开启微博展业并初见成效。市民通过微博也能购买保险

  “我是在2010年10月开始网络展业的,去年3月来自沃保网一个高端客户的130万保单!”长春中国人寿马博英老师欣喜地说道。他说,目前,越来越多的市民都通过网络寻找自己需要的保险产品,保险网络营销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实践证明,第三方保险平台在推动保险展业多元化、促进中国保险业发展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