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客车翻车事故 保险公司启动理赔应急

沃保整理
2011-09-20
100
记者9月19日从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悉,9月17日下午1时50分,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境内一辆载着37名游客从九寨沟开往黄龙方向的旅游客车,在行驶至雪山梁下行四公里处时侧翻于公路边。目前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30人受伤。事故发生后,泰康人寿迅速赶赴现场并寻找伤亡名单。截止9月18日下午5时,公司已确认有三名团险客户在本次事故中受伤。9月17日晚,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业管部发现事故的报道后,第

  记者9月19日从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悉,9月17日下午1时50分,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境内一辆载着37名游客从九寨沟开往黄龙方向的旅游客车,在行驶至雪山梁下行四公里处时侧翻于公路边。目前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30人受伤。事故发生后,泰康人寿迅速赶赴现场并寻找伤亡名单。截止9月18日下午5时,公司已确认有三名团险客户在本次事故中受伤。

  9月17日晚,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业管部发现事故的报道后,第一时间向分公司总经理室、总公司运营中心核赔部进行了汇报。泰康人寿总公司运营中心核赔部立即启动重大突发事件理赔应急机制,9月18日安排专人全天候值班,及时95522信息报送,及时与总、分公司相关部门协调对接。四川分公司则立即组建三个理赔小组:一组携带3G理赔设备9月18日一早赶往出事客车公司总部核实身故、受伤人员名单,并现场核实是否有公司客户;二组做好协调与信息报送,三组联系分公司阿坝州中支筹建小组,请筹建小组人员与阿坝州宣传部等政府部门取得联系,获取出险人员名单。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