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保险平台的遐想

沃保整理
2010-08-16
100
推出掌中沃保前,我们也曾无限遐想,因为我们觉得把两个朝阳行业给整合在一起,是一件多么让人激动的事情,虽然她现在还不成熟并且稚嫩,但是掌中沃保的诞生还是让我们欢欣鼓舞。 纵观中国手机市场,手机应用的生态系统仍然较为涣散,社交网络平台仍然有待发展。然而,当前中国的手机普及率刚刚过半,越来越多用户就已经选择无线连接的上网方式,目前中国有38%的手机用户使用手机上网,占4.2亿网民总数的65

    推出掌中沃保前,我们也曾无限遐想,因为我们觉得把两个朝阳行业给整合在一起,是一件多么让人激动的事情,虽然她现在还不成熟并且稚嫩,但是掌中沃保的诞生还是让我们欢欣鼓舞。
   
    纵观中国手机市场,手机应用的生态系统仍然较为涣散,社交网络平台仍然有待发展。然而,当前中国的手机普及率刚刚过半,越来越多用户就已经选择无线连接的上网方式,目前中国有38%的手机用户使用手机上网,占4.2亿网民总数的65.9%。而在美国,手机网民仅占手机用户的27%。不仅如此,手机网民的比例在不断提高,在今年上半年的新增网民中,手机上网网民占比62%,其中42.4%只用手机上网。

    可见,未来手机上网的人员规模将非常之大。我们知道,凡是有人的地方,就需要保险。这也是掌中沃保诞生的使命,让更多的人拥有保障,让更优秀的代理人来提供保险服务。

    首家第三方手机保险平台的诞生预示着保险展业有了创新渠道,占领移动保险先机,沃保网让您永享赢销!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