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老人买意外险 花15元赔1万元

沃保整理
2008-05-15
100
80岁的老年人也可以买意外伤害险了。昨日,湖北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举行湖北省老年人“银发无忧”爱心工程签约仪式。新华保险推出“银发无忧”,填补了国内保险业在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障方面的空白。目前,湖北省老年人有680多万,仅武汉市60岁以上老年人就过百万。老年人发生意外伤害的几率较高、危害大,而长期以来又没有专门针对老年人设计的意外险。据介绍,50~80周岁、身体健康的老年人均可

  80岁的老年人也可以买意外伤害险了。昨日,湖北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举行湖北省老年人“银发无忧”爱心工程签约仪式。新华保险推出“银发无忧”,填补了国内保险业在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障方面的空白。

  目前,湖北省老年人有680多万,仅武汉市60岁以上老年人就过百万。老年人发生意外伤害的几率较高、危害大,而长期以来又没有专门针对老年人设计的意外险

  据介绍,50~80周岁、身体健康的老年人均可投保,每人限投两份,保障期限一年。若发生意外伤害导致身故,可获1万元的赔付。

  据悉,该险种每份投保费用25元,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赞助10元,即每位老年人买一份只需15元。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