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结节可以买百万医疗吗?甲状腺结节可以投保的百万医疗险

沃保整理
2024-04-18
100
甲状腺是位于人体颈部前下方的一个重要内分泌器官,甲状腺是人体重要的内分泌腺常见的甲状腺疾病包括甲状腺结节等,甲状腺结节是指甲状腺内部出现异于正常的结构改变。

对于甲状腺结节可投保的百万医疗险,比如泰康全能保·慢病版百万医疗险、平安e生保慢病医疗2024升级版等。

一、甲状腺结节可以买百万医疗吗?

甲状腺结节可以购买百万医疗险,还要看是否能通过健康告知,是否符合保险公司的承保条件以及具体的保险条款还需根据不同保险公司和产品来确定。

百万医疗险是指保额高达百万甚至更高的医疗保险产品,能够为被保险人提供高额的医疗保障。由于甲状腺结节病情的轻重不同,治疗的费用也会有所不同,因此购买百万医疗险可以提供更全面的医疗保障。

二、甲状腺结节可以投保的百万医疗险

1、泰康全能保·慢病版百万医疗险

泰康在线就推出了一款超宽松的百万医疗险——「全能保·慢病版」,三高、结节等常见慢性病都能买!

相比这些产品,泰康在线的这款全面保·慢病版有一个极大优势:可带病投保!

对于高血压、糖尿病、乙肝、乳腺增生、甲状腺结节、结节/结石等人群非常友好,可以直接带病投保。

对于很多慢性病患者来说,这款全能保·慢病版简直就是救命稻草,它能够帮助患者解决医疗费难题。

投保门槛低、慢性病可保,保障也很全面,最重要的是,每月仅需9.9元起,性价比很高。

全能保·慢病版的基础保障非常丰富,包括一般医疗、原发恶性肿瘤医疗、特疾医疗、70种癌症院外特药、质子重离子。

责任内的住院医疗、门诊手术、住院前7天后30天门诊、特殊门诊门诊肾透析、肿瘤放化疗等费用,它都管,全年最高可报销600万,还不限社保范围!

癌症最高600万保障,包含原发恶性肿瘤医疗、癌症院外特药(含2种CAR-T疗法)、质子重离子治疗责任。

此外,它还有两项可选保障:个人住院费用补偿、互联网医院特定药(35种原研药),有需要可以附加上。

泰康全能保·慢病版百万医疗险普惠版的月交价格表如下:

2、平安e生保慢病医疗2024升级版

平安e生保慢病医疗2024升级版健康告知更宽松:高血压3级、2型糖尿病、高血脂不看指标直接标体承保,肺结节、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半年内无检查异常也可标体承保。

平安健康保险推出的平安e生保·慢病医疗做出了示范,不仅大幅放宽投保条件,年龄覆盖18-65周岁,职业类别无限制,健康告知仅3条,高血压3级、2型糖尿病、高血脂不看指标直接标体承保,且最高可赔付医疗费用400万,责任内最高100%赔付,为慢性病人群及亚健康人群提供了全面保障。

而此次2024升级版更是新增鹰瞳Airdoc健康风险评估服务,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手段,进一步做好用户的健康管理。一方面能够帮助用户早期筛查相关疾病,从而实现早期预防和干预,改善预后,降低治疗费用支出;另一方面,通过评估用户相关慢性病风险,有助于提升用户的健康意识,避免或延后慢性病的发生和发展,进一步控制赔付。

平安e生保慢病医疗2024升级版无等待期费率表如下:

如果您对以上推荐产品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