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维护工人的意外险在哪买?空调清洗维护工人保险怎么买最合适

沃保整理
2024-04-17
100
空调维护工人的意外险在哪买?夏天到了,很多人都会请空调维护工人到家里清洗空调,包括空调安装维护公司最近也推出了很多空调维护、清洗空调的优惠价格,那么老板们要怎么给空调维护工人买保险最合适呢?

一、空调维护工人的意外险在哪买?

如果是单位集体购买空调维护工人意外险的话,推荐亚太团体意外险:

亚太财险荣登2023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年度产品创新榜”!

“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由具有公信力和权威性的专业财经全媒体《每日经济新闻》与专业学术机构、第三方咨询机构联合主办,此前已连续举办七届,涵盖保险各垂直细分领域。

2023年7月7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3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论坛暨第八届“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评选结果揭晓,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创新产品“亚太肝享保”荣登“年度产品创新榜”榜单。

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亚太财险”)是经原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综合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40亿元人民币,偿付能力充足,2023年第二季度风险综合评级结果为B类。

亚太财险由“民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更名而来,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财产保险公司。自1943年创立至今,已有79年的发展历史。截止目前,亚太财险拥有230余家分支机构,服务网络覆盖内地和香港地区,可为客户提供全国“通保通赔服务”。

总之,亚太团体意外险是可靠的!

二、空调维护工人的意外险一年多少钱?

1、身故保险金:按100%基本保额一次性给付保险金,人均保额可选10-100万。

2、伤残保险金:受伤最轻十级赔10%保额,每加重一级多赔10%,最严重赔100%保额。

3、意外医疗费报销:扣除100元免赔额后,按100%报销,人均报销限额可选1-10万。

4、住院津贴补贴:次免赔3天,每天补贴100元,每次每人最多补贴90天,累计不超过180天。

5、猝死保险金:55周岁以内的工人,可附加猝死保障,最高提供30万保额。

三、空调清洗维护工人保险怎么买最合适?

1、如果是单位给空调清洗维护工人【集体投保】的话,选择亚太团体意外险是最便宜的,50元起,保障期限可选3-12个月,覆盖整个夏季;

2、如果是个人投保,比如空调清洗维护工人给自己买意外险的话,建议选择综合意外险更划算,生活&工作都能保,一般价格在100元-200元左右,保一年,但是投保时记得问清楚是否理赔空调安装维护;

3、如果是空调店老板给工人/临时工买意外险、或者是业主自己找空调安装维护工人清洗空调,可以考虑中银三星短期灵活就业人员意外险,最低15元起,只保一天也可以。

以上是“空调清洗维护工人的意外险怎么买最合适?”的相关介绍,如果您对“亚太意外险或其他意外险”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对比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安排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免费提供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