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龙人寿健康美满重疾险(互联网)值得买吗?专业条款+收费表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4-03-29
100
君龙人寿健康美满重疾险(互联网)值得买吗?我们来详细分析一下君龙健康美满重疾险的保险条款以及收费标准,看看君龙健康美满重疾险是不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重疾险,是否值得投保?

一、君龙人寿健康美满重疾险(互联网)怎么买?投保条件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50周岁

保障期限:至70岁/终身

等待期:180天,意外无等待期。

缴费期限:趸交、5/10/15/20/30/35年

二、君龙人寿健康美满重疾险(互联网)保什么?赔偿范围

1、轻症保险金: 含40种,与中症累计可赔6次,每次赔30%保额。

2、中症保险金: 含35种,与轻症累计可赔6次,每次赔60%保额。

3、重疾保险金: 含110种,可独立理赔1次,每次赔100%保额。

4、保费豁免: 首次确诊合同约定的轻症、 中症,可免交余期保费。

5、疾病关爱金(可选): 首次中症不满60岁额外赔30%保额,首次重疾不满60岁额外赔80%保额。

6、第二次重疾保险金(可选): 第二次确诊同种或不同种重疾险,额外赔120%保额,同种间隔期3年,不同种间隔期1年。

7、恶性肿瘤-重度多次理赔(可选): 第2-第4次确诊分别理赔40%、50%、30%保额,第5次起每次赔50%保额,不限理赔次数。

(癌症持续、复发、转移、扩散、新发都算!非癌→癌间隔期180天,癌→癌间隔期365天,第5次起间隔期3年。)

8、恶性肿瘤-重度医疗津贴(可选): 第2次~第4次确诊重度癌症,且有住院治疗的,可依次额外理赔40%、50%、30%保额。

9、恶性肿瘤-重度拓展保险金(可选): 第一次确诊的是轻度癌症,第二次确诊的是重度癌症的情况,可额外赔50%保额。

10、身故或全残保障(可选): 身故或全残时,不满18周岁赔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已满18周岁赔100%基本保额。

11、投保人豁免(可选): 投保人在等待期后首次确诊轻症/中症/重疾/身故/全残,也可以免交被保人的余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三、君龙人寿健康美满重疾险(互联网)多少钱?收费表

四、君龙人寿健康美满重疾险(互联网)值得买吗?优势亮点

亮点1:保障灵活,没有捆绑。

必选责任简单,没有捆绑身故或全残责任,保障灵活保费便宜。轻症和中症没有限定赔付次数,共享赔付6次,赔付灵活,重疾理赔后,满90天,轻症和中症可以继续理赔,而且是可以继续把6次全部赔完为止,保障力度强。

亮点2:癌症赔付,不限次数。

可选责任有癌症医疗津贴,其中癌症赔付不限制次数,并且前3次癌症赔付的间隔期最长只要1年,而大部分癌症赔付多次赔付间隔期至少要3年,间隔期短,可以提高理赔概率,条款设计很人性化。

亮点3:同种重疾重复赔,市场稀有。

可选责任有重疾2次赔付,附加之后同种重疾也可理赔2次。

被保人60岁前,首次确诊重疾重疾之后:

满3年,再次确诊同种重疾,赔付120%保额;

满1年,再次确诊非同种重疾,赔付120%保额;

君龙人寿健康美满重疾险(互联网)的条款明确承诺,无论同种重疾和非同种重疾都可以2次理赔,这是市场上比较罕见稀有的设计,很多公司的重疾二次赔都要求不同种才会赔。

而且君龙健康美满重疾险对重疾二次赔的间隔期也做了升级,如果是非同种重疾,间隔期缩短为1年。

同种重疾也可以赔付两次,比较实用,但是间隔期是3年,就是距离第一次确诊重疾间隔满3年第二次确诊同一种重疾的,可重复赔。

以上是“君龙人寿健康美满重疾险(互联网)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如果您对“健康美满重疾险”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安排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免费提供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