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人寿嘉和保重疾险(2024版)怎么样?多少钱一年?保费测算

沃保整理
2024-03-29
100
国富人寿嘉和保重疾险(2024版)怎么样?国富人寿嘉和保重疾险(2024版)缴费期限灵活,最长可以支持30年交,保障内容提供重大疾病保险金、中症疾病保险金、轻症疾病保险金等。

一、国富人寿嘉和保重疾险(2024版)条款解析

1、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60周岁

保障期限:终身

缴费期间:5/10/15/20/30年交

等待期:180天

2、保障内容

重大疾病保险金:110种,基本保额、现金价值、已交保费,较大值。

中症疾病保险金:20种,60%基本保额,3次为限。

轻症疾病保险金:35种,30%基本保额,4次为限。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18周岁前,现金价值、已交保费,较大值;18周岁后,基本保额、现金价值、已交保费,较大值。

豁免保险费:中症疾病、轻症疾病。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保险金(可选责任一):120%基本保额。

特定心脑血管疾病额外保险金(可选责任一):120%基本保额。

首次重大疾病关爱金(可选责任二):60周岁前,80%基本保额。

首次中症疾病关爱金(可选责任二):60周岁前,30%基本保额。

首次轻症疾病关爱金(可选责任二):60周岁前,15%基本保额。

二、国富人寿嘉和保重疾险(2024版)怎么样?

国富人寿嘉和保重疾险(2024版)支持出生满28天到60周岁人群进行投保,保障方面,这款产品提供110种重疾、20种中症、35种轻症、身故或全残、豁免保费等基本保障,还提供“恶性肿瘤——重度”额外保险金、特定心脑血管疾病额外保险金可选责任一和首次重、中、轻疾关爱金可选责任二。

其中,110种重疾赔付基本保额;20种中症赔付3次为限,每次60%基本保额;35种轻症赔付4次为限,每次30%基本保额,轻中症赔付力度大。

三、国富人寿嘉和保重疾险(2024版)多少钱一年?保费测算

备注:上述费率表测算的是必选责任,每1000元保额对应的年交保费,其他额度直接相乘即可,例如30岁男性,选择30年交,30万保额对应的年交保费=20.21元*300份=6063元/年,保额30万。

四、国富人寿嘉和保重疾险(2024版)值得买吗?

1、缴费期限灵活

国富人寿嘉和保重疾险(2024版)这款产品具有5/10/15/20/30年交等多种缴费方式,缴费灵活,减轻缴费带来的压力。

2、其他权益实用

国富人寿嘉和保重疾险(2024版)提供保单贷款权益,贷款金额不得超过当时现金价值的80%扣除各项欠款后的余额。

综合来看,国富人寿嘉和保重疾险(2024版)保障全面,缴费灵活,还是值得买的。

以上就是关于“国富人寿嘉和保重疾险(2024版)”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保险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为您安排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