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龙龙抬头3.0(龙跃版)养老年金险产品介绍,条款怎么样+利益演示

沃保整理
2024-03-28
100
君龙龙抬头3.0(龙跃版)养老年金险产品介绍,君龙龙抬头3.0(龙跃版)养老年金保险该产品提供稳定的年金回报,确保投保者在退休后能够享受到持续、可靠的收入来源,满足日常生活和医疗等方面的需求。

君龙龙抬头3.0(龙跃版)养老年金险产品介绍,条款怎么样


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在首次养老年金领取日之前身故的,按下列两项计算方式所得的最大值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1) 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累计已交保险费;

(2) 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若被保险人在首次养老年金领取日之后身故的,合同终止,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责任。

若合同终止时保单现金价值不为零,将向您退还合同终止时的现金价值。

养老年金:

(1) 若养老年金领取频率为年领,自合同首个养老年金领取日起至合同满期日止的每个养老金领取日零时仍生存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向养老年金受益人给付“养老年金”;

(2)若养老年金领取频率为月领,自合同首个养老年金领取日起至合同满期日止的每个养老金领取日零时仍生存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8.5%向养老年金受益人给付“养老年金”。


君龙龙抬头3.0(龙跃版)养老年金险怎么样?

1、交费期间灵活多选

交费期间趸交、3年交、5年交、10年交、15年交、20年交。交费方式趸交、年交

2、养老年金起始领取年龄可选择

男性被保险人的养老年金起始领取年龄为60周岁、65周岁、70周岁三种;女性被保险人的养老年金起始领取年龄为55周岁、60周岁、65周岁、70周岁四种。

3、年领和月领养老金

养老年金领取频率分为年领和月领两种频率。若领取频率为年领,则第二个及以后的养老年金领取日为首个养老年金领取日之后,合同生效日在每年的对应日,如当月无对应的同一日,则以当月最后一日为对应日;若领取频率为月领,则第二个及以后的养老年金领取日为首个养老年金领取日之后,合同生效日在每月的对应日,如当月无对应的同一日,则以当月最后一日为对应日。

君龙龙抬头3.0(龙跃版)养老年金险利益演示:

徐先生30周岁,为自己投保【君龙龙抬头3.0(龙跃版)养老年金保险】,保险期间为至年满106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养老年金起始领取年龄为60周岁,交费年期为10年,年交保险费100000元,基本保险金额108800元。

利益演示:


以上为案例演示,具体以条款/实际情况为准!

如果您对“君龙龙抬头3.0(龙跃版)养老年金险产品介绍”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