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增额终身寿险2024款,中国人寿增额终身寿险有哪些产品!

沃保整理
2024-03-28
100
中国人寿增额终身寿险2024款,中国人寿增额终身寿险有哪些产品!中国人寿增额终身寿险有效保额逐年增长,现金价值终身持续,是非常稳定的理财养老型保险。

中国人寿增额终身寿险2024款

1、国寿乐享金生终身寿险最高支持70周岁人群投保,提供的保障主要有两个,分别是身故保险金和投保人保费豁免,有效保额按3.0%递增。

2、国寿臻耀传家终身寿险(分红型)投保年龄范围广泛,缴费方式最长20年交,有效保额逐年增长,可享有保单红利,锁定财富保至终身。

3、国寿鑫缘宝终身寿险(万能型)(尊享版)保障内容包含身故保险金、保证利率、部分领取手续费、初始费用以及其他权益等。最低保证利率是2%,支持0-75岁的人投保。

4、中国人寿如意福终身寿险主要给我们提供身故的保障,基本上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中国人寿如意福终身寿险还提供了转换年金权益,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十分实用的。

5、国寿乐盈一生终身寿险尊享版是中国人寿旗下的一款保险产品,提供身故/高残保险金和客运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高残金保障。

中国人寿增额终身寿险有哪些产品

以国寿臻耀传家终身寿险(分红型)为例:

【投保规则】

投保范围:28天-70周岁

保障期限:终身

缴费方式:3年交、10年交、20年交

【保障内容】

1、身故金:

(1)18周岁年生效对应日之前,已交保费/现价,二者取大

(1)已满18周岁,交费届满后的首个生效对应日之前,已交保费×比例/现价,二者取大

(2)已满18周岁,交费届满后的首个生效对应日之后,已交保费×比例/现价/年度保额,三者取大

比例:18-41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前160%,41-61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前140%,61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起120%

2、红利事项:

(1)红利领取方式:现金领取、累积生息;默认累积生息(累积生息的都属于利空,假设分红不错,累积生息保司又稀释回去了。买分红险选累积生息是大忌。)

(2)风险提示:红利不确定且不保证

3、借款:现价净额的80%为限,不超6个月

4、转换年金权益:受益人用身故金转换

5、减保:每保单年度减保之和不超基本保额的20%,减出来的是对应的现价

【产品收益】

张先生,40周岁,为自己投了《国寿臻耀传家终身寿险(分红型)》,年交保费13110元,交10年,基本保额为100000元。我们来看看张先生的保单利益:

张先生的保单在20年的时候,保单现金价值为141,670元;

张先生的保单在30年的时候,保单现金价值为207,340 元;

张先生的保单在40年的时候,保单现金价值为265,400元;

张先生的保单在50年的时候,保单现金价值为339,700元;

注:以上案例均为演示,实际情况一切以合同条款为准!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人寿增额终身寿险2024款,中国人寿增额终身寿险有哪些产品!”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保险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为您安排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