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小海豚·少儿百万全能保产品介绍,多少钱一年?条款+怎么样

沃保整理
2024-03-28
100
太平洋小海豚·少儿百万全能保产品介绍,新品首发!小海豚·少儿百万全能保,一份保单提供多方面保障。小海豚·少儿百万全能保,医疗+重疾+意外全覆盖,少儿百万全能保为宝贝撑起守护伞!

新品首发,医疗+重疾+意外全覆盖,1130万保障总额=一般医疗400万+特药费用200万+海外先进医疗500万+重疾保障10万+意外伤害20万。


太平洋小海豚·少儿百万全能保产品介绍,条款解读


一般医疗保险金:200万

免赔额:1万

赔付比例:经社保100%,未经社保6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400万

免赔额:0元

赔付比例:经社保100%,未经社保60%。

恶性肿瘤-重度质子重离子医疗:400万

特定药品医疗:200万

包含128种特药及2种car-t抗癌针,0免赔,最高100%赔付。

海外特定疗法医疗:500万

涵盖了国内外的抗癌先进疗法,包括质子重离子、硼中子俘获疗法等,赔付总额500万,100%赔付。

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

ICU住院津贴保险金:500元/天,限30元/次,年最长90天

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20万

特定疾病特需医疗费用保险金:400万

太平洋小海豚·少儿百万全能保多少钱一年?

保险产品的价格直接关系到家庭的经济负担,而赔付额度则决定了在关键时刻能够为孩子提供多大的医疗费用支持。

保障丰富,价格也相当给力。这款产品采用超低保费设计,让每一个普通家庭都能轻松承担得起。

以5岁女宝为例,这款产品每年保费只需要391元,一顿饭的价格就同时拥有了多份保障,累计保障总额高达1130万,确保在宝贝需要的时候给予最大的经济支持。

太平洋小海豚·少儿百万全能保怎么样?

小海豚·少儿百万全能保将医疗、重疾和意外风险都纳入了保障范围,无论是日常的小病小痛,还是突发的重大疾病,甚至是意外的伤害,小海豚·少儿百万全能保都能为宝贝提供暖心的保障。

这款产品特别覆盖120种少儿高发重疾,并提供每天500元的ICU住院津贴,每年最长90天可领取4.5万元,在关键时刻为宝贝提供有力的经济支持。

小海豚·少儿百万全能保特别涵盖了国内外的抗癌先进疗法,包括质子重离子、硼中子俘获疗法等,赔付总额高达500万,让出国抗癌治疗不再只是富人孩子的专属。

另外,这款新品还提供了贴心的海外就医服务,包含了海外陪诊、海外医疗直付、交通住宿安排等等,覆盖英美德日等70+海外医院,全程守护孩子的海外就医之路。

这意味着,如果宝贝需要接受国外的治疗,宝爸宝妈们不仅无需为高昂的医疗费用而担忧,也免去了异国语言及交通不便的烦恼。

如果您对“太平洋小海豚·少儿百万全能保产品介绍”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