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保德信财富稳盈两全保险(分红型)条款,3年交满期收益率现金价值

沃保整理
2024-03-28
100
复星保德信财富稳盈两全保险(分红型)条款,3年交满期收益率现金价值,这款产品支持出生满30天到70周岁人群进行投保,提供身故保险金、满期保险金等保障。

复星保德信财富稳盈两全保险(分红型)是复星保德信人寿承保的一款分红型人寿保障产品。这款产品投保范围广泛,最高可支持70周岁人群投保,保障期8年,涵盖了身故保险金、满期保险金保障。

一、复星保德信财富稳盈两全保险(分红型)条款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70周岁

保障期限:8年

缴费期间:趸交

二、复星保德信财富稳盈两全保险(分红型)保什么?

身故保险金

如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本合同生效之日起90日后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将按以下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不计息)乘以所示对应比例。

(2)被保险人身故时本合同的现金价值。

如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90日(含第90日)内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将按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不计息)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比例:17周岁及以下100%;18-40周岁160%;41-60 周岁140%;61周岁以上120%

满期保险金

如被保险人于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生存,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三、复星保德信财富稳盈两全保险(分红型)收益如何?附3年交满期收益率现金价值

李先生,40周岁,为自己投保复星保德信财富稳盈两全保险(分红型)。

缴费期间:3年交;

年交保费:10万元;

基本保险金额:327546元。

则保单利益如下:

注:以上为案例演示,具体以条款/实际为准!

四、复星保德信财富稳盈两全保险(分红型)值不值得买?有什么特色?

1、稳健与收益并重

复星保德信财富稳盈两全保险(分红型)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该产品将稳健与灵活的分红机制相结合,既能够保障投资者的本金安全,又能在一定程度上实现资产的增值。

2、共享公司成长红利

作为分红型保险产品,复星保德信财富稳盈两全保险的分红机制是其一大亮点。公司根据自身的盈利状况和投资收益,将部分利润以分红的形式返还给投资者,让投资者在享受保险保障的同时,也能分享到公司成长的红利。

3、守护未来,无忧生活

复星保德信财富稳盈两全保险还为投资者提供了全面的保障。无论是意外身故还是满期,该产品都能为投资者及其家人提供一笔可观的保险金,帮助他们在面对风险时更加从容。

以上就是关于“复星保德信财富稳盈两全保险(分红型)条款”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保险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为您安排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