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人意外险买哪个公司的好?建筑工人买意外险哪种最好

沃保整理
2023-10-01
100
建筑工人意外险买哪个公司的好?建筑工人买意外险哪种最好?建筑工人买意外险哪种最好,这个问题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因为不同的意外险产品有不同的保障范围、保额、价格和适用人群。

建筑工人意外险买哪个公司的好?

建筑工人意外险是一种针对建筑施工人员的人身意外保险,可以在发生意外伤害时提供身故、伤残、医疗等赔偿。不同的保险公司有不同的产品和价格,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来选择合适的险种。

如果是4类及以上职业,优先考虑无忧保综合意外险,性价比很高,保障也比较全面。

以30岁为例,买50万,一年只要196元。这款产品投保职业比较广,大部分4~6类职业都可以买,比如外卖员、刑警等。


如果自己的职业没法买到无忧保综合意外险,还可以试试其他几款产品:

4类职业:可以考虑大保镖Ⅱ意外险,除了身故/伤残、意外医疗等基础保障,还有猝死、特定交通意外额外赔。

5~6类职业:华泰1~6类意外险价格相对便宜,保障也不错,人保1~6类意外险没有健康要求,但价格会贵一些。

如果不是从事中高危职业的朋友,可以买更高性价比产品,比如小蜜蜂2号超越版。

建筑工人买意外险哪种最好?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比较不同的意外险产品,选择最适合您的那一种。

一般来说,建筑工人买意外险时,应该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保障内容:建筑工人的工作环境比较危险,容易发生各种意外伤害,所以应该选择一款覆盖范围广、赔付金额高的意外险产品,尽可能地保障自己的身故、伤残、医疗等风险。同时,也要注意产品的责任免除条款,避免因为某些情况而无法获得赔偿。

承保职业:建筑工人属于高危职业,一些普通的意外险产品可能不承保或者加费承保。所以建筑工人应该选择专门针对高危职业人群的意外险产品,或者在投保时明确告知保险公司自己的职业类别,以免影响理赔。

价格:建筑工人买意外险时,也要考虑自己的经济能力和预算,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意外险产品。一般来说,意外险的价格和保障内容、承保职业、投保年龄等因素有关。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条件,比较不同的意外险产品的价格和保障内容,找到最适合您的那一款。


产品推荐:平安无忧保团体意外险(1-5类)


1、身故保险金:一次性赔,每个工人赔偿限额可选10-100万。

2、残疾保险金:按照鉴定等级赔,赔偿金额=伤残等级约定的比例*身故保额。

(行业定残标准:1-10级100%、90%、80%、70%、60%、50%、40%、30%、20%、10%)

3、医疗保险金:工人因工伤意外住院治疗,0免赔额,100%报销各项医疗开销,最高报销限额可选1-10万。

4、住院津贴补贴:工人因工伤暂时不能工作,每天可补贴100元,每次事故可补贴90天,保险期间累计补贴180天,累计每个工人可额外补贴1.8万元。

如果您对平安无忧保团体意外险(1-5类)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